简单快乐

《云南散记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言

在时间的河流里,我们搁浅了很多东西;有时,甚至都忘了自己身在何处。每个人都在蜕变,很快我们的今天也将消失。也许有一天必须凭借回忆,图片,音乐或文字的力量,才能够对过去的事件做出真实而有效的见证。回忆一下自已这几年走过的路,还好有些回忆从不会淡去,有些风景一当入眼再也将不会消失,无论经过多少次聚散,我们依然在一起,我们这个年龄的人还配有梦想吗?梦想才是女人一辈子最贵的面膜,世界那么大,到处是方向……2017,继续流浪,在旅途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,一些情谊盘旋在心底,指引着你我做出一些温柔的事,那些温暖的瞬间,让旅途的疲惫都变得不值一提,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有道理,所有的距离都有深意,相信世上的每一种美好,只为懂它的人盛装而来,那些进入心灵的风景和人物,一辈子都会偏爱…

 

评论

© 女摄友之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